江城笙歌_

常年失踪选手。严重社恐。
谢谢你的喜欢。

【周叶】失忆症

#ooc见谅#
#虐文渣#

“小周?你醒了?觉的怎么样?伤得严不严重?你真是急死我了……”


周泽楷费力的睁开眼看着面前的那个男人,总觉的很熟悉却又记不清。脑子里只依稀存在着两个字。


叶修。


可叶修又是谁?


那个男人递给他一杯水,周泽楷伸手接过,朝他点点头,直视着他的眼睛,说出了那几个生硬的字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对方微微一愣,随即陷入了一阵沉默。

叶修也不曾想过会这样,小周是被车撞了才会到医院的。他赶到医院时小周已经没事了,医生说周泽楷是十分幸运的,只是有些昏迷,并没什么严重的地方,他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
但他也没想过这样的结局。


他苦笑着,摇了摇头,问了另一个问题。“你还记得你是谁么?做什么的?”


周泽楷点点头“轮回,周泽楷。”


“其他人呢?”


“记得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叶修再度陷入沉默,问来问去只是忘了自己吗,他有些不愿相信却又无可奈何。最终也只不过是叼了一根烟,丢下一句“一会轮回的人就来了。”便出了门。


他没走。即使周泽楷完全清醒,他也不放心。但他并不想待在房间里,这对他来说太残忍了。


“叶神?你怎么在门外?小周怎么样了?”江波涛看着叶修问道。


“呵,没什么,我进去不大合适,他没事了,我先走了。”叶修淡淡的说了一声便离开了。


后来周泽楷忘记了叶修的事也渐渐传开,知道两人关系的粉丝大呼痛心。比赛时朝周泽楷大叫“你真的不记得叶修了吗?”的粉丝也屡见不鲜。所有人都希望周泽楷没忘记叶修;所有人都希望两人比赛时还能相视一笑;所有人都希望能拾起旧时情景。叶修也一样。


但都只是希望罢了。


周泽楷始终记不起叶修。


再后来,让所有人都绝望的消息传来——周泽楷准备结婚了。


新娘很漂亮,可惜不知道荣耀,即使与希望相反,其他人还是给予了祝福。


婚礼当天,联盟的人都参加了,很盛大。周泽楷拦住了准备离开的叶修,低声问道“前辈,我们从前……”


“没什么,小周,你别误会……好好生活吧,别想那么多,祝你幸福啊,那什么,哥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叶修佯装着不在乎的样子离开了,没人看见他那张悲伤的,绝望的,苦涩的脸。

过了几天,周泽楷牵着新娘的手散步,新娘看着失神的周泽楷,轻声道“小周,不管怎么样,我都希望你能幸福,因为我爱你。”


“不管怎么样,我都希望你能幸福,因为我爱你。”


好耳熟……周泽楷觉得仿佛在哪听过,是个很重要的人……


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
记起来了……叶修……叶修……叶修……


周泽楷忽然喘不过气,他记起了与叶修的相爱,记起了两人共处的幸福,也记起了他数次的沉默。


但一切都太晚了。


原来,他和他的爱情,也不过是一句话的间隔。

无论怎么样,我都希望你能幸福,因为我爱你。


即使不记得我,我也希望你幸福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