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城笙歌_

常年失踪选手。严重社恐。
谢谢你的喜欢。

【周叶】衬衫

周泽楷早上刚从叶修房间内走出来,便遇到了准备去吃早饭的喻文州。喻文州看了一眼周泽楷,又抬头看了一眼房间号,笑着道"早啊,周队。"

周泽楷轻咳一声,掩饰着些许尴尬,点点头"早。"

喻文州也不多留,转身当做什么也没发生的模样去了餐厅,周泽楷在门口停留了一会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叶修,嘴角勾起,关了门回到自己房间洗漱。

叶修是最后一个到餐厅的人,他这一来就吸引了全部的火力,一群人从他脖子上的吻痕一路看到脚面,恨不得从他身上的蛛丝马迹看出凶手到底是谁。

"咱们这儿有蚊子吗?"

这话换成其他人说还能显得别有用意,可偏偏是坐在周泽楷对面的孙翔说出来的,众人一时汗颜,收回了目光继续低头吃饭。

周泽楷也有些无奈,朝孙翔投了一个同情的目光,又让出了自己的座位,朝里面挪了挪,等着叶修坐过来。

叶修没脸没皮习惯了,一屁股的坐在了周泽楷身旁。

孙翔看着眼前的两个人,目光在叶修外套里面的衣服上停留了半天,最后终于忍不住,出声问道"叶修,你这衣服不是我们队长的吗?"

这三人一时间又成了餐厅的焦点,周泽楷被他这么一问险些被呛到,心虚的瞄了一眼叶修身上的衣服。这一看,果真是自己的,他前几天不小心被一个东西划破了衣服,露了一些小线头,昨晚又和叶修折腾到半夜,想着起来时换了这件,没想到被叶修误穿在了身上。

叶修其实也不是故意的,他早上起来时腰酸背痛甚至睁眼都是煎熬,随便扯了一件就套在身上,结果闹了这么一个热闹。

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衣服,目光不自觉的向下移,衣服有些大,周泽楷挪一挪就能看清楚他的上身,白皙的脖颈上还留着昨晚的痕迹,看的他心头一颤。

叶修不以为然,扯了扯衣服,打了一个哈欠随口道"哦,走得急。"



周泽楷盯着叶修盯了一上午,眼神越来越炽热,趁着中午其他人都出去吃饭的功夫,周泽楷搂着叶修的腰,埋头在他脖颈处落下紧凑的吻。

眼看着手都伸进衣服里了,孙翔那傻小子不合时宜的推开了门。

"哎你俩怎么还不去吃饭?"

叶修明显的感受到了周泽楷沉重的叹息。



孙翔是不是故意的周泽楷不知道,但他连续三天没理过孙翔是真实发生的。

孙翔对此仍懊恼的表示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而叶修在这件事的第二天收到了来自国家队队员中个别人员的衣服,并且非常不愿意知道是为什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。

我想凑齐all叶
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