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江城笙歌_

江城笙歌_

 

【lucashu】我的白玫瑰

*!!胡思乱想的产物,没什么逻辑,有私设。ooc大王。

 


他是被困在这片铁网中的猛兽,眼神里的热烈把我的灵魂也盯的发烫。他说,我没什么可以送你的,但我有这束白玫瑰。于是我接过来,未来得及清理干净的刺划破手指,滚烫的血液染上了白色花瓣。

我想。不对。他应该是刺进了心脏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咒术师的生命是永恒的吗。”

shu赶过来的时候Luca正垂着眼眸一言不发的擦着枪上的血迹,看见shu过来时才抬头突然问了出来。Shu不知道怎么回答,他好像一直都搞不懂Luca的想法,无论是许多年前见面第一句话是“你的眼睛很漂亮”的那个小孩,还是现在这个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Mafia首领。Shu摇摇头,绕开地上的尸体,白色的手套擦掉他脸上残留的血迹,像往常一样拇指摩挲着下颚线同人交换一个浅吻,然后再任由着Luca抱住自己把整张脸埋在颈窝处。

“回家吧。”

 

 

Luca 早些年刚成为首领的时候偷偷学会了抽烟,压力太大时总是找个没人的地方抽上两支,一直没敢告诉shu。他不忙的时候会拉着shu东跑西逛,穿着西装挤在一堆小朋友中间和他们争旋转木马的位置,排了接近两个小时的队伍赶在日落前挤上了摩天轮。Shu就是那个时候发现他开始抽烟的。

Luca没来过游乐场,小时候被关在家里学习各种枪支弹药,只是听别的孩子说游乐场是什么样子,听他们说摩天轮的传说。于是他在最顶点的时候拉着shu接吻,自认为年轻的咒术师还不是特别习惯与人亲密接触,但拗不过比孩子还兴奋地Luca,于是在剩下的半圈里被亲的面红耳赤,也意外闻到了他衣领上残留的烟味。

他没点破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默念了咒术悄无声息的抹掉了他衣领的烟味。突然觉的时间过得太快了。

他早就不是那个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自己身后,炫耀自己学会了吹笛子的小孩子了。

 

烟瘾一旦染上了就很难戒掉,Luca自以为藏得天衣无缝shu也就一直不拆穿他,等着他愿意和自己主动坦白,结果坦白局没能等来,反倒是他意外撞见了大晚上在阳台吞云吐雾的Luca。

Luca有些慌张,连烟头还没熄灭就想往身后藏,自己把自己烫的嗷嗷直叫,张嘴半天憋出了一句“早上好啊shu。”

Shu没理他的胡言乱语,这么多年Luca学会了抽烟倒是一点也没学会撒谎。Shu走过去在他烫到的地方淋了些水,又伸手在他头上胡乱揉了两把。

“我很早就知道了。”

“什么?等等,这不应该...好吧,你是对的,我确实一点也不会撒谎。”

shu还穿着Luca送他的那件居家服,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,难得主动抬头去咬Luca的唇瓣,两个人半推半搡的进了屋倒在毛绒地毯上滚成一团。

Shu应该是冲了个澡结果出来就撞见了Luca,头发还没干的彻底,身上还有沐浴液的香气。Luca总觉得shu有些瘦,腰细的好像一只手就能抓过来,但是他那个手臂又像是在警告Luca他们两个人势均力敌的状态。走神的功夫Luca没能收住力气,shu闷哼一声Luca才回过神发现他腰上落了个红色的手印。

“怎么不告诉我。”shu突然问道。

Luca知道他问的是什么,不只是自己染上烟瘾的这件事,于是又把脑袋埋在shu的肩膀。“这些都是我自己的麻烦。我知道你能帮我解决很多,很早就知道了。”

他声音有些闷,听上去像一只受了委屈的金毛犬。“可你说过你不能干涉太多普通人的事。”

“我在努力戒烟了。”

 



Shu想起了前不久和那位400岁的恶魔的对话。他说,所有的人和物都有自己恒定的规则,你阻止不及。Shu不置可否,但是要他一面在Luca身上索取着浓烈的爱意,一面又要做个旁观者亲眼目睹着luca的命运起落,然后把一切忘在脑后。他做不到。他想要一个双赢的结局。

他觉得自己要比面前的恶魔还要贪心。

于是对方又告诉他“那就及时享乐。”

 

 

Shu后来常常突然出现在Luca在Mafia的房间里,有时候坐在一旁看看他桌上的资料,有时候只是站在窗户前发呆。Luca一开始还会吓一跳,到后来也乐得其中,时间长了甚至时不时锁上门在房间里肆无忌惮。Luca体力好的过分,总有那么几次是抱着shu走出来在钻进车里,尽管没人敢说什么,但shu依然不愿面对,选择埋在Luca胸前装死。

 

 

他站在窗前伸手看着手指上的戒指,是上次被Luca按在桌上意识模糊间被他戴上的,戒指上还被Luca刻上了他的名字。

像是有什么东西突然碎裂混入血液一起涌进了心脏,痛的他忍不住一瞬间红了眼眶。

如果时间再慢些就好了,我们的爱还可以更久一点。

 

 

“咒术师的生命是永恒的吗。”

他听见Luca这样问道,他好像问了很多次,又好像只有这一次。Luca抱着他,胸口的鲜血止不住的向外流,像是还在拼尽全力想要在shu身上留下某些联系。于是他又问了一遍。

“咒术师的生命是永恒的吗。”

Shu像往常一样手指颤抖着擦过他的侧脸,却怎么也擦不掉Luca脸上的血迹。他点头,哽咽着说是。

Luca如释重负,埋在shu肩膀处轻声笑。

“那我还会找到你,记得带上戒指,然后我们一起去坐摩天轮。”

“我们要爱的更久一点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记得打开评论

*白玫瑰是献给世上最纯真的爱情,在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后,经过沧海桑田仍然不忘初心。毫不畏惧尘世的眼光,不在乎名利与奢华,依然深深地爱着对方。这无条件、无私的爱,是对白玫瑰最浪漫而又唯美的诠释。(百度一下,你就知道。)

江城笙歌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江城笙歌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