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城笙歌_

常年失踪选手。严重社恐。
谢谢你的喜欢。

【男神x你】和你相比,她更重要

#来一记刀子么?
#ooc歉
#叶/喻/黄/周/乐

叶修
“叶神,生日快乐,这个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你弯眸笑着,将手中的精美的礼品盒送到了他面前,早在他生日的前几个星期你就在准备着,走遍了所有的礼品店,询问了他身边的所有要好的朋友,最后选定了这个礼物,甚至盒子的包装与颜色都是根据他的喜好而定。
他摆了摆手“谢谢啊丫头,还记得哥生日呢,这个就不用了。”
你注视着他离开的背影,目睹了他被另一个女生拦下,接过她送来的礼物,并肩消失在街角。
羡慕么?
你摇摇头。
从不羡慕。
因为他的目光,从不在你。

喻文州
“喻队,中午可以和我一起吃顿饭吗?”
“嗯…不好意思,我约了别人。”
“啊…没关系……”
你礼貌的笑了笑,独自走到街对面的咖啡店里,在窗边坐下,无意间却看见了喻文州和另一个女孩子。
喻文州眼中的温柔像是溢出的水,他撑着下巴和她说些什么,偶尔去揉揉她的头。
你低下头去玩着手机,心里泛起一阵酸楚。
他的温柔,永远都不属于你。

黄少天
黄少天很好相处,无论对谁他都有说不完的话,幸运的是你偏偏喜欢听他讲话,他的声音有着少年特有的清澈,听起来明亮又阳光。
他对你说的话你都一一细听着,无论是抱怨亦或是玩笑,你都记得。
你曾经希望你可以用一生来听他讲话,直到你看见了她和他在一起时的样子。
女生皱着眉头抱怨着“少天我困了。”
黄少天立即安静了下来,换了一个姿势让她靠在自己身上。
你早该发现的。在你情愿付出一生来奢求他与你多些交谈时,别人已经可以让他心甘情愿的闭嘴。

周泽楷
周泽楷并不高冷,只是不擅长表达自己。
即便是这样的他,你也是喜欢的,你恰巧和他同路,这让你有了更多的时间可以接触他,了解他。
你每天都在尽力寻找着话题,他也总是微笑着,时不时回复几句,你为此也已经做到了最好。
只是他终究不属于你。
他可以为了另一个女生而如你一般绞尽脑汁寻找话题,那时你就已经懂了。
你为他所做的一切,他也在为别人重复着。

张佳乐
张佳乐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,他给你打了一个电话,询问你是否能陪他转转。
你很高兴他在最后想到了你,你推掉了所有工作,陪他玩了一整天,不停的逗他开心,安慰着他。
他对你道了一声“谢谢。”然后收到了一条消息,他看了一眼,露出了笑容。你看见了发件人的备注,一切都一目了然了。
看吧,不管你付出了多少,都不及她对他的一句话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1)